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要闻>>政务>>赵一德报道集

赵一德在参加榆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勇挑大梁 勇开新局 扎实走好能源革命转型升级之路

2023年01月14日08:32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挑大梁 勇开新局 扎实走好能源革命转型升级之路

  本报讯 (记者 母家亮)1月13日,省人大代表、省委书记赵一德来到榆林代表团,同代表们一道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

  榆林代表团张胜利、王国忠、王诚、秦彩彩、段智博、王茹等代表先后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表示完全赞成。

  赵一德指出,2022年,全省上下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迎难而上打好“组合拳”、答好“综合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稳中有进。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榆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发展和民生、发展和生态,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走在前、挑大梁。要坚持“稳控转”调优能源工业,强化科技创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在打造国家重要能源基地上迈出新步伐。要提升开放指数、活跃指数、协调指数、幸福指数,在推进交通枢纽城市和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上实现新突破。要抓好水土保持、污染防治、节水控水,在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上彰显新面貌。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在安全发展上达到新水平。要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新气象。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蒿慧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征社参加讨论。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