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2023年春晚完成第三次彩排

2023年01月11日08: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刘阳)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完成第三次彩排。

  此前,2023年春晚首支定制歌曲《你好陌生人》通过央视新闻新媒体平台对外发布。在春晚第三次彩排中,《你好陌生人》舞台版完成了首次完整呈现。春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为重要的代表性节日。以丰富的创新表达着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2023年春晚努力追求的方向之一。一系列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意节目,依托总台的现代视觉技术精彩呈现。

  “联欢”是观众对春晚的期待,也是2023年春晚创作的一大着力点。春晚第三次彩排呈现了众多依托生活创作的作品。此外,许多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人也加入春晚表演,呈现出百姓舞台、“人民的春晚”的主旨。


  《 人民日报 》( 2023年01月11日 14 版)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