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示范活动在西安高新区举办

2022年09月13日14:56 |
小字号

9月9日,由西安市委文明办指导,西安高新区宣传文旅局、丈八街道办共同主办的西安市“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示范活动暨高新区“心满月圆 共享团圆”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市级文明社区枫林绿洲社区举办。

西安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工作协调指导处、西安高新区宣传文旅局、丈八街道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高新区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家庭代表及广大市民群众参加活动。

西安高新区宣传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秋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我们每一个家庭感受幸福、享受美好生活至关重要的时刻。去年,高新区发布了《关于建设“四个高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的实施意见》。如今,高新区打通市政道路48条、启动建设10家医院、30个口袋公园陆续建成开放、“暖新驿站”全覆盖……越来越好的生活环境和越来越多的便民举措传递出满满的幸福感,让高新人对品质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

猜灯谜、做“月饼”,热闹非凡,活动在群众的欢声笑语中活动拉开了帷幕。来自高新区的“陕西省文明家庭”代表郝世玲及“陕西好人”李恺分享了分享优秀家风故事及好人事迹,感人的故事赢得了阵阵掌声,身边榜样的力量激励着在场的每个人。随后,《望月》等歌曲表演传递出美轮美奂的意境,川剧变脸、小丑表演将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活动问答环节,现场群众纷纷参与,积极回答文明城市创建小问题。活动现场还设有互动区域,群众聚在一起,体验趣味十足的“月饼”手作,参与“猜灯谜”互动,感受满满的中秋氛围。(当地供稿 西安高新区)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