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汽重卡6月销量居全国第一位

2022年07月17日09:22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汽重卡6月销量居全国第一位

  本报讯 (记者 沈谦)7月12日,记者从陕西省汽车工业协会获悉:今年上半年,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汽)海内外市场向好,捷报频传、订单持续增长,重卡销量在国内行业排名持续提升:5月,陕汽重卡销量国内行业排名居第二位;6月,陕汽重卡销量国内行业排名跃升至第一位,单月销量过万。同时,陕汽上半年在海外市场实现出口订单超过1.8万辆,创历史最好成绩。

  据介绍:陕汽海外市场经过10多年的发展耕耘,陕汽海外品牌——SHACMAN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国际市场营销网络和全球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在阿尔及利亚、墨西哥、尼日利亚、哈萨克斯坦、沙特阿拉伯等15个国家实现了本地化生产。产品远销非洲、东南亚、中亚、东欧以及中南美洲等地,国际市场保有量超过20万辆。

  今年以来,随着海外经济的逐步复苏,陕汽主动出击、紧抓机遇,与中资企业协同,广泛参与各国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建设。针对工程项目用车,陕汽通过开发专用产品,设立专门的服务站、配件库,派驻服务工程师、配件经理常驻标段等措施,为项目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服务保障。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