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装台》等23部作品代表陕西角逐金鹰奖

2022年06月27日09:18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装台》等23部作品代表陕西角逐金鹰奖

  本报讯 (记者 李卫)6月14日,陕西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发布消息:23部作品代表陕西省参加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角逐。

  中国电视金鹰奖是由中国文联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电视奖项,是中国电视艺术领域的最高奖项之一。

  5月6日,陕西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发布了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作品征集通知,省内各级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影视制作单位积极响应,踊跃参选。截至5月31日,经整理审核,共征集33件符合参评条件的作品。

  6月初,陕西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按照初评要求,组织省内电视艺术家及有关部门代表组成初选评委会,最终评选出8部电视剧、6部电视纪录片、6部电视栏目类作品、3部电视动画片,共计23部作品。

  入选作品中,电视剧类作品有《装台》《大秦赋》《逐梦蓝天》《啊摇篮》《号手就位》《日头日头照着我》《风起霓裳》《盛装》,电视纪录片类作品有《从长安到罗马》《我们从延安走来》《瞬间》《红星耀陕甘》《歌声里的延安情》《千年陕菜》,电视栏目类作品有《2022丝路城市春晚》《2021和美之约·丝路春晚》《“送你一个长安”2021中秋晚会》《西安人的歌2022新春演唱会》《三秦楷模发布厅》《致敬重阳——2021华山云海音乐会》,电视动画片类作品有《延安童谣》《大唐帝陵》《陕北过大年》。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