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女足获女超联赛首胜

2022年04月19日09:57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女足获女超联赛首胜

  本报讯 (记者 张江舟)4月17日14时15分,2022女超联赛第4轮陕西长安竞技女子足球队与广东梅州客家女子足球队的比赛在海口观澜湖国际足球训练基地打响。经过全场激烈角逐,陕西女足以1∶0战胜广东梅州客家女足,获得球队在女超联赛上的首场胜利。

  广东梅州客家女足在上赛季女超联赛中最终排名第4位,在本赛季的积分榜上也暂列前三,实力强劲。当天比赛一开始陕西女足就在前场得到不少射门机会。第28分钟,陕西女足在对方大禁区边路获得定位球机会。陕西女足队员谢婷主罚,小角度直接破门。陕西女足1∶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陕西女足调整战术,在稳住后防线的同时,通过快速反击觅得多次进攻良机,可惜未能继续扩大比分。最终,陕西女足以1∶0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结束后,陕西女足以1胜1平2负积4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8位。根据赛程安排,陕西女足将在4月20日迎战北京女足。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