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西安市总工会成立党员劳模宣讲团【2】

2022年06月24日08:4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西安工会党员劳模宣讲团成立仪式现场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西安工会党员劳模宣讲团成立仪式现场

6月23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西安工会党员劳模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在西安市雁塔区举办。

成立仪式现场,西安市总工会为党员劳模宣讲团成员纪刚、汪勇、陈静颁发了聘书,3名同志分享了他们在不同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的动人故事。

西安市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冯增权宣讲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各级工会认真学习领会,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工会工作的方方面面,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六个打造”奋斗目标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的火热实践中,为全力稳住经济大盘、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为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深入推进“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西安市总工会成立了西安工会党员劳模宣讲团,成员由全市教育、医疗、航空、建筑等多个行业的15名党员劳动模范组成。今天首场宣讲后,宣讲团将以劳模宣讲小分队的形式深入企业、社区、校园、机关等开展常态化宣讲。(魏鑫)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