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空军工程大学空管领航学院庆祝建团百年“云端”献唱活动——

千人同唱青春之歌 誓用生命点燃未来

2022年04月29日16:28 |
小字号

培塑家国情怀,筑牢精神高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空军工程大学空管领航学院全体官兵“云端”同唱青春之歌,以青春之歌献礼五四百年。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作为一支首次运用新媒体形式录制院校千人线上合唱的青春赞歌,引起了强烈反响,学员们共同在云端唱响慷慨激昂的进行曲,唱响新一代青年官兵的热血和担当。充分发挥红色文化在育人教育中的作用,通过文艺作品的感染力和穿透力,为院校传承红色基因育文化人教育营造浓厚的氛围,坚定青年官兵自觉投身青春事业、强军伟业,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百年五四,薪火相传。全院青年官兵结合建团百年系列纪念活动,学史明德,在回望中砥砺,在继承中奋进。该院结合系列主题教育将红色基因融入广大官兵血脉,培养学员成为“坚定举旗人”“合格接班人”“优秀带兵人”,为部队输送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的优秀人才。

一代人又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通过参与到学院组织的云端献唱活动,在激昂的旋律中更加坚定了我矢志奋斗强军的信念。历史的接力棒传到我们这一代青年的手上,我们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属于我们这一代人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我们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学员谢逸这样说到。(当地供稿 余任喆 吴 曦)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