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体育

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A组中国队首战告捷

2022年04月28日08: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A组中国队首战告捷

本报北京4月27日电 (记者李洋)北京时间27日,2022年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A组比赛在克罗地亚进行,中国男子冰球队首战以14∶1战胜以色列队。

本届男子冰球世锦赛,中国队以北京冬奥会班底参赛。叶劲光、福帅、王泰勒、张泽森、郑恩来、陈梓蒙等在冬奥赛场表现突出的球员,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周柯林、沈嘉磊、国家宁等几名因伤病错过北京冬奥会比赛的球员,此次有机会在世锦赛上出场。

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有5支,分别是中国队、克罗地亚队、荷兰队、西班牙队和以色列队。北京冬奥会后,中国队的世界排名从第三十二位上升至第二十七位,成为该组排名最高的球队。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积分最高的队伍将获得本组别冠军,并晋升至甲级。

《 人民日报 》( 2022年04月28日 第 14 版)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