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体育

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中国队三连胜

2022年04月13日11: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中国队三连胜

  据新华社电 4月11日,中国女子冰球队迎来2022年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甲级B组第三个对手斯洛文尼亚队。中国队以14∶2获胜,迎来三连胜。

  第一节开始5分钟,中国队后防出现漏洞,被斯洛文尼亚队康菲迪尼先入一球。本节后半段中国队开始发力,胡宝珍在第11分钟的门前乱战中捅射扳平比分,林尼此后接到林绮琪门后助攻完成反超,中国队以2∶1结束首节。

  第二节一开始,中国队就完全把控了场上节奏,胡宝珍、米勒、康木兰均打入两球,林尼、张喜芳和刘智新分别进球,中国队用9个进球将比分拉开,而斯洛文尼亚队仅由尼兰德尔得分。两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11∶2遥遥领先。

  第三节,领先的中国队延续进攻节奏,林尼完成“帽子戏法”,张喜芳再度进球,林绮琪则在第49分钟用一杆门前挑射帮助中国队最终以14∶2胜出。

  本场赛后,中国队三战三胜积9分继续领跑。此前中国队分别以5∶0和6∶3战胜韩国队和意大利队。斯洛文尼亚队则击败意大利队、不敌波兰队。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