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开展“书香广发,智慧启航”第二届读书节活动

2022年04月22日16:04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年年好春如约至,繁华烂漫读书时。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为持续推进学习型企业、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发员工读书学习热情,在全行上下掀起全员读书的热潮,引导全体员工通过阅读陶冶情操、感悟人生,启迪智慧、指导实践,广发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开展了“书香广发,智慧启航”第二届读书节活动。

全员阅读,共学互促。为激发全体干部员工的读书热情,以基层党组织为单位,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形成党支部打卡监督阅读的方式。活动期间,全体员工阅读经典、深度感悟,部分党支部组织开展读书交流分享,学习新知识、吸收新能量,积极撰写读书推荐,充分深化读书成果。

宣传分享,学习交流。为营造良好的学习分享氛围,树立读书求知的典范形象,利用分行官方自媒体平台、内网门户,自4月15日起连续刊发读书感悟18篇次、好书推荐超200本,全体员工充分学习交流,辖内员工参与率95%以上,极大地促进每一位员工益智明理、博闻强识,提升修养、增长智慧。

“书香广发,智慧启航”第二届读书节活动的开展,是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团建的有益尝试。在党建群团工作的基础上,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培育员工的阅读兴趣、让浓浓的书香之气盈满全行。特别是党史书籍、业务书籍的阅读学习,进一步引导广大员工赓续红色血脉、提升综合素质、激发工作热情。今后,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倡导形成阅读促进成长的长效机制,营造读书博览、学以致用的学习型银行的良好文化氛围,为分行发展注入持久活力。(当地供稿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