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未来之芯(航天高技术应用中心)工程项目西区主体结构封顶

2022年04月18日16:26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4月17日,由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承建的未来之芯项目西区4#楼、6#楼喜迎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

据了解,未来之芯项目位于西安航天基地核心区域,神舟大道以西、东长安街以北,总建筑面积19.2万㎡,其中地上面积12.3万㎡,地下面积6.9万㎡,涵盖科研办公楼、地下车库、下沉广场及相关配套设施。

项目自2020年7月开工以来,项目团队营造“紧盯目标、一致向前”的工作氛围,创下了45天完成12000㎡地下室施工任务的记录,提前30天完成地下室封顶,刷新“航天速度”。项目部发挥总承包管理优势,推行精益建造,战疫情、重质量、保安全,坚守岗位抢进度,最终高质高效实现节点目标,为后面工序全方位穿插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该项目是西安市重点建设工程,同时也是西安航天基地的地标建筑。预计2023年7月竣工交付,建成后将成为集高科技产业创新与技术转化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科技基地。(当地供稿 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 安峰杰)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