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文化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研讨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

2022年04月14日08: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研讨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

本报北京4月13日电 (记者任姗姗)日前,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文艺路径”论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推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和评论建设。

本次论坛采取与全国文艺评论工作研讨班套开的形式举办。与会人员认为,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是重大理论命题,更是长期实践课题。对于文艺理论评论工作者而言,这一研究需要持续深入推进,不断深化认识、增进共识,推动中国文艺理论和评论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建设,在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中,实现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建设的新进步。

《 人民日报 》( 2022年04月14日 第 13 版)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