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首批178名支援上海医疗队队员返陕

2022年05月15日09:56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批178名支援上海医疗队队员返陕

5月14日,在上海飞往西安的9H8375航班上,首批返回的陕西支援上海医疗队队员与长安航空乘务员合影。 长安航空供图

本报讯 (记者 母家亮 杨静)5月14日13时59分,搭载着陕西支援上海医疗队的长安航空9H8375包机航班平稳降落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178名医疗队队员平安返程。

14日上午,178名医疗队队员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登上9H8375航班,受到长安航空“长安花”乘务员热情迎接。乘务员通过机上广播向医疗队员们致敬,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航班起飞进入巡航阶段后,医疗队员和乘务员们齐声高唱了《歌唱祖国》。

今年4月,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安排,陕西省先后派出2020名医务工作者支援上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援沪期间,检测队承担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上海之江生物公司、东方绿洲方舱医院、淀山湖检测点等地核酸检测工作。检测队全体队员勇于担当、认真负责、昼夜奋战,累计检测66.87万管。他们通过辛勤工作,展现了陕西医务人员良好职业品格、专业水准和精神风貌。

9H8375航班平稳降落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后,机场方面以“水门”这一最高礼仪迎接抗疫英雄。飞机一停稳,早已等候的长安航空地面服务人员引导医疗队队员们登上转运车。所有医疗队队员将根据我省返陕隔离休养政策,实施隔离休养。

(责编:白鸽、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