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西安市第一医院喜迎建院八十周年

2022年02月28日10:49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2021年,西安市第一医院迎来了建院80周年。八十载栉风沐雨,八十载星火相传,从筚路蓝缕的1941,到国泰民安的2021,从救死扶伤的西京民众医院,到杏林春暖的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从建院初期的三十几名医护人员、几间简陋的病房,到即将迁建的占地264亩、1500张病床的现代化一流高新院区;从建院发展元勋薛健、胡正德、陈孝旭、朱秀萍等,到青年才俊辈出,西安市第一医院历经八十年行远自迩,矢志不渝的开拓追求,孜孜不倦的探索创新,秉承“仁爱、精医、创新、卓越”的院训砥砺前行,呵护着一方百姓安康。

2022年2月27日,西安市第一医院举行建院八十周年小型庆典,全体职工共同感念医院八十年奋勇拼搏,共同讴歌医院八十载振羽高翔。面向新时代,阔步新征程,西安市第一医院人用最激昂的歌声和最热情的舞蹈共贺八十周年生日快乐。八十载乘风破浪,八十载峥嵘岁月,八十载拼搏进取,八十载矢志不渝。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西安市第一医院将以新落成的高新院区为契机,始终瞄准目标锲而不舍,锚定发展凝神聚力,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更加广阔豪迈的情怀,为一方百姓生命健康继续保驾护航,再谱一院波澜壮阔的绚丽华章。(当地供稿 西安市第一医院)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