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秦创原科创中心项目落户西咸新区

2022年02月27日09:05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秦创原科创中心项目落户西咸新区

  本报讯 (记者 刘印)日前,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秦创原科创中心项目签约落户西咸新区。

  根据协议,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设立“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秦创原科创中心”,作为西安研究院新技术成果的孵化器、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示范区、综合性创新型人才培育基地。

  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大型科技型企业,承担完成了各级各类科研项目1800余项,是我国煤炭系统专业从事煤炭地质与勘探、在煤矿安全高效开采地质保障技术装备与工程领域唯一具有突出优势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该项目签约落地,有助于聚集能源装备制造企业,推动矿山企业数字化转型,带动西部能源产业发展;将进一步推进秦创原创新联合体建设,对其他驻陕央企或科研院所入驻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责编:白鸽、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