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两单位入选国家级特色服务出口基地

2022年02月18日09:33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两单位入选国家级特色服务出口基地

  本报讯 (记者 刘印)日前,商务部发出《关于公示专业类特色服务出口基地名单的通知》,认定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特色服务出口基地12家、知识产权服务领域特色服务出口基地9家、地理信息服务领域特色服务出口基地5家、语言服务领域特色服务出口基地14家。陕西两单位入选,其中,中国西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入选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特色服务出口基地,陕西航天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选地理信息服务领域特色服务出口基地。

  中国西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位于西咸新区,是西北地区首家国家级、陕西省首家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2017年由人社部批复设立。主园区西咸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自设立以来,围绕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积极探索形成了多项可复制推广的人才工作及人力资源服务业改革创新经验及模式。

  陕西航天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06年,是陕西省和西安市政府联合航天科技集团建设的航天技术产业和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2010年正式升级为国家级陕西航天经济技术开发区,其产业方向包括航天装备制造、航天技术应用、卫星及应用、新能源新材料、通用航空等,2020年度产值突破300亿元。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