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工会主席直播送岗 1500家企业6万余工作岗位等你来

2022年02月17日16:30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2月17日电(魏鑫) 2月17日,“真情送岗暖民心 就业援助见实效”春季大型网络视频招聘会启动仪式暨首场工会主席直播送岗活动在西安举办。通过严格资质审查,共提供1500余家企业,各类工作岗位6万余个。

网络视频招聘活动现场。魏鑫/摄

本次招聘活动由西安市总工会、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以1个市级主会场+N个分会场(13个区县总工会分会场+6个市产业工会分会场+9个开发区工会分会场)的形式开展。即日起至3月31日,登录陕西省人社厅“秦云就业”小程序和陕西工会APP,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可实现“一对一”实时在线视频招聘,同时活动对招聘企业、求职者免费。

据介绍,此次招聘活动将立足于西安市主导产业和重点行业,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用工需求,通过严格资质审查,提供各类工作岗位6万个以上。其中,特别为新就业形态工作者和农民工群体,提供10000个就业岗位。还将设置就业指导专区、新业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政策宣传专区,邀请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知名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等专场直播,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和在线答疑。同时,针对有就业意向但未就业的各类就业困难人员,举行2期精准就业帮扶活动,邀请知名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通过“一对一”在线视频的方式,对就业困难人员做就业指导及岗位推荐帮扶活动。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