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空天动力陕西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年01月30日09:57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空天动力陕西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张江舟)1月29日上午,空天动力陕西实验室揭牌暨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召开。副省长方光华出席并讲话,与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方光华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两会工作部署,加快布局陕西实验室体系,把支持空天动力陕西实验室争创国家实验室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任务全面推进。要瞄准科技前沿、强化人才支撑、坚持创新引领,统筹空天动力领域优势资源和创新力量,坚持协同创新和科技自立自强,开展战略性、前瞻性、基础性重大科学问题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打造空天动力领域创新高地和陕西实验室建设“样板”,为陕西实验室建设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空天动力陕西实验室作为我省首个陕西实验室,采取“核心+网络”的“扁平化管理、网络化运行”模式,依托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实体化建设运行,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实验室主任负责制。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