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西安市设置32个收费站检疫点 严查48小时核酸

2021年12月22日09:2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执勤交警查验车辆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
执勤交警查验车辆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

12月21日,陕西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八场新闻发布会,会上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戴滨华介绍了省交通厅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我们在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高速交通口等场所设立检查点,紧急排查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出情况,坚决防止疫情外溢。”据介绍,截止目前,全省高速公路设置检疫点的收费站有360个,对所有或省内外中高风险区域车辆人员扫码登记、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部分收费站对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或不能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的劝返。

西安市周边32个收费站出口均设有检疫点,主要对外省返陕入陕车辆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部分收费站出口对无核酸检测报告或外省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劝返;同时其中19个收费站入口设置检疫点,查验所有车辆人员的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防止疫情外溢。(贾凯璐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供图)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