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西安市政务大厅:办事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可线上办 

2021年12月20日13:16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12月20日电(邹星)当前,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政务大厅公共场所安全,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各项工作,西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现就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提倡“网上办 不见面”

对于网办事项,建议登录西安政务服务网(http://zwfw.xa.gov.cn/zdpyc/door/#/home/home-new-index)

下载i西安政务服务APP在线办理。

提供“自助办 零接触”

疫情期间,西安市政务大厅自助服务区正常对外开放,可前往查看办事信息,自助申办业务。对已申请并正在办理的事项,西安市政务大厅将通过24小时自助信包箱或免费EMS邮寄等方式反馈办理结果。

推行“预约办 少跑动”

如确需到西安市政务大厅现场办理业务,建议通过“西安政务”微信公众号、电话等方式进行预约,并提供48小时之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配合做好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后,方可进入西安市政务大厅,同时保持1米线的社交距离。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大厅。对于无法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办事群众,由西安市政务大厅工作人员代为办理相关手续。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确保办事群众的健康安全,西安市政务大厅将全力做好清洁通风、定时消毒、秩序维护等工作。必要时,将采取人员限流等措施。各区县、开发区政务大厅将按照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前提下,做好相关政务服务工作。

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请在西安市政务大厅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时至5时),拨打咨询电话(029-86785222),将为您提供详细解答。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