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西安航天基地:核酸检测进校园,筑牢学校防疫墙

2021年10月25日15:40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西安航天基地:核酸检测进校园,筑牢学校防疫墙【5】
西安航天基地:核酸检测进校园,筑牢学校防疫墙【5】

为及时发现传染源,快速、精准、彻底阻断疫情向学校传播,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按照西安航天基地疫情指挥部核酸检测工作统一部署,各学校自2021年10月22日起陆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西安航天基地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教育系统核酸检测应急预案,各校细化核酸检测流程,明确责任分工,按照检测流程图分级分区设置采样场地,分为师生等候区、测温区、核验区、采样区、隔离区、缓冲区,并制定核酸检测突发状况应急预案,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推进。

各校学生按照工作人员要求有序排队等待检测,严格保持一米距离、佩戴口罩、全程无声交流,采样现场单口进入、单口离开、人员不交叉,防止人员聚集发生交叉感染。

此次核酸检测为全力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平稳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为航天基地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铸就了一道防疫墙。(当地供稿 西安航天基地)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