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西北脱贫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举行 共意向签约9.14亿元

2021年10月23日09:53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西北脱贫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现场。党童 摄
西北脱贫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现场。党童 摄

10月22日至23日,西北脱贫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陕西杨凌第二十八届农高会期间举办。来自内蒙古、陕西、甘肃、青海、宁夏等西北脱贫地区52家供应商携带110多种优质特色农产品,与全国50多家采购商开展精准对接,共意向签约9.14亿元。

本次活动是2021年全国脱贫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西北脱贫地区特色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为主,旨在借助产销对接活动平台,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批发市场、电商企业、食品加工企业作用,助力脱贫地区建立长期稳定的购销合作关系,不断推动当地优势特色产业上规模、上档次、上水平,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基础。

据了解,本次活动参展企业同步开展线上展销,开启直播间,并运用大数据、5G等信息技术,实现参展、洽谈、签约、销售全流程全场景服务。(党童)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