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残特奥会马拉松项目将于26日举行 西安部分路段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2021年10月22日10:15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10月22日电(贾凯璐)10月26日,残特奥会田径马拉松项目比赛将在西安举行,起、终点均设在渭河整治雕塑广场(河堤路草滩四路口)。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比赛期间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通告原文: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关于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田径

马拉松项目比赛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的通 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残特奥会”)田径马拉松项目比赛将于2021年10月26日在我市举行,起、终点均设在渭河整治雕塑广场(河堤路草滩四路口)。为保障此项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赛事路线

本次“残特奥会”田径马拉松项目在河堤路西安段(南岸)举行,途经西安市经济开发区、未央区、灞桥区、高陵区。

路线:河堤路与草滩四路交叉处,渭河整治广场(起终点)→进入河堤路(向东—全幅路)→折返(河堤路与西韩公路十字)→原路返回至渭河整治广场,全程共42.195公里。

二、赛事期间,除持有“残特奥会”田径马拉松项目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禁止在赛道内通行:

(一)赛事准备期间交通管制措施

1、10月25日22时至活动结束,对河堤路(草滩七路至草滩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10月25日22时起,赛道全段(含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禁止停放各类机动车、非机动车,禁止违法堆放各类物品。

(二)赛事进行期间交通管制措施

10月26日7时30分起,对赛道全段实行交通管制。

三、活动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活动需要和实际交通流量情况,对管制路段周边道路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所有车辆应当按照交通警察指挥或临时交通指示标志通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托“12123”便民热线提供出行线路规划服务,并通过 “西安交警订阅号”及“新浪官方微博@西安交警”发布活动道路及周边路况实时信息,供广大市民登录查询。

四、预计活动期间,沿线单位、市民出行将受到一定影响。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时间、规划出行线路,倡导绿色出行,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五、管制路段的交通恢复,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活动情况决定。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遵照执行。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21年10月21日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