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高桥服务区上榜“全国高速公路旅游主题服务区”

2021年10月19日09:06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高桥服务区上榜“全国高速公路旅游主题服务区”

  本报讯 (通讯员 樊均萍)你可能很想知道这个风景别致的地方是哪里。这是6家“全国高速公路旅游主题服务区”之一的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桥服务区。在10月11日中国公路学会公布的“全国高速公路旅游主题服务区”评选结果中,全国评选出6处主题服务区,高桥服务区名列其中。高桥服务区位于连霍高速西宝段K1080公里处,周边有昆明池、诗经里、游乐园欢乐谷等著名景点。2019年9月开业后,高桥服务区坚持打造丝路国际自驾线路和专属产品的主题服务理念,以“服务区+旅游”主题和“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努力创建陕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实现“交通+旅游”的融合创新发展思路。

  高桥服务区以G30连霍高速这一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的重要通道为依托,立足西安作为古丝绸之路起点的地缘优势,运用交通旅游融合背景下的跨界思维,着力打造一个集自驾服务、房车露营、文化体验、餐饮休闲、装备展销等功能为一体的丝路自驾游总站,以满足公众“沿着高速去旅游”“在高速上旅游”的旅游消费体验,努力打造“讲述当代丝路故事,树立丝路品牌”的旅游主题服务区。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