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残特奥会体育比赛门票实行零元票价

2021年10月19日08:46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残特奥会体育比赛门票实行零元票价

  本报讯 (记者 李羽佳)10月18日,记者从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委会获悉:残特奥会体育比赛门票实行零元票价,观众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比赛现场领取门票,免费观赛。每人每天限领一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残特奥会体育比赛门票为场馆日通票,观众领取门票后可观看该场馆当日任意赛事,不对号入座,门票当日有效。同时,需坐轮椅观赛的观众,可以在比赛前一天由本人或亲属持残疾证、身份证前往比赛场馆观众入口处,预约申领轮椅坐席票。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残特奥会观众入场前需在微信小程序“陕西全运通”进行实名注册,上传新冠疫苗接种信息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到达场馆后需扫码登记,并接受防疫人员查验,入场后在指定区域分散就座。

  目前,10月21日在西安进行的聋人篮球、10月22日在西安开赛的盲人足球、10月23日在西安进行的盲人柔道3个残运会项目,以及10月23日在宝鸡开赛的特奥会羽毛球、田径、乒乓球、游泳4个项目可现场观看。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