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共赏好风景 共享好生活

2021年10月03日08:46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共赏好风景 共享好生活

  

10月1日,在西安大唐不夜城的新华读书阁,两名家长陪着孩子以阅读的方式欢度国庆佳节。 记者 田涯摄

  游 去阎良放飞“极限”激情

  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日前联合发布19条“2021年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西安阎良极限运动体验之旅成功入选。

  据了解,西安阎良极限运动体验之旅线路总长17公里,涵盖航空、军事、体育和生态四个特色元素,具体有西安·阎良石川河极限运动中心、航空科技馆、飞翔梦航空体验基地和战狼军事研学教育基地。其中,西安·阎良石川河极限运动中心占地72亩,是一个高标准极限运动场地,涵盖攀岩、滑板、小轮车、轮滑四个极限运动项目。此前,第十四届全运会滑板、攀岩项目测试赛暨陕西省省队对抗赛在这里举办。 (记者 李卫)

  娱 来西影打卡“电影人生”

  9月30日,西影TIME开业暨电影艺术生活季系列活动在西影圈子启动。

  据悉,电影艺术生活季系列活动包括电影艺术生活嘉年华、西影潮流青年艺术节以及为期一个月的主题活动等。电影艺术生活季将开展博物馆奇妙夜、帐篷露营节、影屋戏剧周、夜西影·星光秀等潮流艺术活动,在国庆假期为市民游客增加了丰富多彩的电影艺术生活体验。 (记者 柏桦)

  赏 西安城墙“秀”长安

  10月1日19时30分,作为西安城墙景区庆祝国庆节的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主题演出在西安城墙永宁门举行,向游客展示大唐“礼仪之邦”的繁荣景象。

  据悉,国庆假期,西安城墙景区推出了“庆盛世华诞·耀祖国荣光”2021西安城墙国庆主题系列活动,包括“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演出、陕西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唐妆俪人》在内的活动以及各色灯光秀。

  西安城墙景区还送出福利,对姓名中包含“国”字或生日为10月1日的市民游客以及参加十四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等游览景区给予优惠。(记者 杨露雅)

  购 新城商圈激活消费

  9月30日,西安新城金秋文旅消费季在西安市民乐园万达广场启动。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为市民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文旅体验。

  本次消费季联动解放路商圈、幸福林带·环球港、永兴坊等文商旅单位,精心推出第六届解放路“狂享节”、2021新城幸福“森”活节、永兴坊非遗文化展示等活动,通过文旅直播特卖,新城消费券派发,举办新城金秋促销活动、文体活动,为市民游客奉上一场丰富多彩、鲜活有趣的文旅盛宴。活动期间,“处处皆光影 相约在新城”电影文化周、2021新城“你读书 我买单”图书大厦文化惠民活动等同时举办。 (记者 李卫)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