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渭南市临渭区近8万名中小学生在校吃上晚餐

2021年09月08日09:14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渭南市临渭区近8万名中小学生在校吃上晚餐

本报讯 (记者 穆骋 通讯员 姚琼)9月6日,渭南市临渭区近8万名中小学生吃到所在学校供应的晚餐。

在落实国家“双减”政策过程中,临渭区各中小学结合实际开展了课后服务工作,将学生下午放学时间延长到6时20分左右。为进一步做好课后服务工作,增强教育公共服务能力,临渭区教育局从保障孩子身体健康和解决家长困难入手,迅速采取措施,为参加课后服务的学生统一提供晚餐服务,学生根据实际需求自愿参与。

措施实施后,9月6日起,临渭区近8万名中小学生可在校吃晚餐。晚餐包含稀饭、蔬菜、馒头等易消化食物,并搭配有蛋糕、面包、牛奶和时令水果等,确保膳食搭配合理,营养健康。所有食材都来自临渭区教育局和市场监管局审定的定点采购供应商,确保原材料安全合格。

(责编:麦文雄、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