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西商高速曹家山隧道预计21日8时前双向通车

2021年08月21日08:56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商高速曹家山隧道预计21日8时前双向通车

  本报讯 (记者 郑斐)8月20日19时,记者在西商高速曹家山隧道抢险现场了解到:西商高速曹家山隧道西安方向已完成抢通工作,正在进行路面冲洗,商洛方向正在紧张进行抢通工作,预计21日8时前实现双向通车。

  19日20时30分左右,西商高速曹家山隧道东口处因暴雨引发泥石流灾害。陕西交控集团西商分公司迅速调集7台挖掘机、15台装载机、25台自卸车以及200余名抢险人员,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紧急抢险。工作人员彻夜奋战,清理泥石流冲刷土石方7000方,帮助7辆被困车辆脱困。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受地形限制,隧道口作业面较窄,无法调动更多机械参与作业,对施工进度造成一定影响。但抢险人员加班加点施工,力争尽早实现双向通车。

(责编:孙挺、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