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

咸阳助推残障人士精准康复

2021年08月08日08: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咸阳助推残障人士精准康复

本报北京8月5日电 (记者陈劲松)陕西省咸阳市残疾人精准康复创出新经验,该市以全面筛查、准确评估、精准签约、签必服务为目标,着力在创新服务手段,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对象满意度等方面推进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受到残障人士的点赞。该市残联连续3年获得全省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咸阳市残联积极落实白内障复明、助听器验配、精神病患者救助、人工耳蜗手术、假肢装配等项目,并在精准康复服务上下功夫,受益残障人士的覆盖面不断扩大。旬邑县残联从工作模式、付费方式、差别计费、考核管理、签约医生积极性调动等方面进行探索,创出了“主体多元化、形式多样化、分类精细化、服务精准化、补贴差异化”的精准康复经验,该县的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走在全市及全省前列。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1年08月07日 第 02 版)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