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地铁2号线“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巾帼专列发车

2021年06月30日15:59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巾帼专列在西安地铁2号线渭河车辆段运用库正式发车。人民网 魏鑫摄

人民网西安6月30日电 (魏鑫) 6月30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巾帼专列在西安地铁2号线渭河车辆段运用库正式发车。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巾帼专列由陕西省妇联、陕西旅游集团、西安市妇联联合打造,在西安地铁人流最密集的2号线上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展示。

“巾帼专列以流动的党史展馆、红色的知识课堂、公共的宣传阵地、直观的学习平台向广大市民讲述红色故事、展示女性风采、激发奋进力量。”陕西省妇联副主席温琳在讲话中说道。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巾帼专列内部展示。人民网 魏鑫摄

据悉,巾帼专列共分永远跟党走、百年妇运路、推进她发展、家和万事兴、维权暖人心、奋斗正当时6大宣传板块。通过图片、海报、漫画、文字等形式,宣传在党的重视下,陕西妇女自身的发展与进步,使乘客在车厢里润物无声的受到学习教育、产生思想共鸣。专列运行期间预计将有近百万人次乘坐。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