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陕西省分行以党史故事汇演提升学习成效

2021年06月28日16:2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农行陕西省分行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五四青年故事汇”活动,通过沉浸式的舞台演绎,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全行改革发展和全面实现陕西分行“158战略”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党史故事汇演活动中,二级分行和省行机关共选送了11个节目,贯穿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光辉历史,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缅怀和崇高敬意,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为组织筹办好本次故事汇演活动,农行陕西省分行广泛发动青年员工,他们班后放弃休息时间认真组织排练,最终呈现出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的党史故事。精彩的演出引起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高亢热烈。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问答,与观众进行互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观看了党史故事后,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筚路蓝缕和辉煌成就,今后将党史力行,将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助力全面实现“158战略”三年规划。(当地供稿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分行)

(责编:白鸽、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