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 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为群众提供便利

2021年06月28日15:0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创优“四最”营商环境,近日,西安航空基地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前往富平县姚村开展送证上门服务,本着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服务原则,为老百姓纾难解困,赢得了办事群众高度赞赏。

“工作人员上门来为我送《不动产权证书》,这是真正在为老百姓办实事。”接到工作人员亲自送来的证书,张大爷感激地说。前不久,在得知张大爷因年迈行动不便,无法前往大厅领取《不动产权证书》时,工作人员体贴地将证书送到张大爷家。

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以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作为工作主线,落实各项便民服务举措,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我们推出了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如延时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等,上门服务是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推出的便民服务举措之一。”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据介绍,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服务推出以来,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依据“事前介入,事后跟踪”的服务模式,先后为西安浩森精铸有限公司、陕西龙洋置业有限公司等公司问需解难,以“标准化+人性化”的准则加班加点为企业服务,全部实行随到随办,过程畅通,即时办结,立等取证。

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的一系列创新服务是西安航空基地优良营商环境的缩影,也是辖区用人性化服务便民惠民的重要举措。西安航空基地还将持续聚焦企业群众的实际需求,积极拓展思路,持续优化服务,打造一支打造“技能强、素质优、水平高”的工作队伍,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稿件来源:西安航空基地)

(责编:邓楠、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