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在省委办公厅讲专题党课时强调

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

于晓明到会指导

2021年06月25日09:0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

本报讯 6月24日,省委书记刘国中以党的作风建设为主题,为省委办公厅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优良传统,强化作风建设,当好省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组长于晓明到会指导。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出席,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方红卫主持。

刘国中指出,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我们党一经成立就高度重视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贯穿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政治勇气和强烈责任担当推进作风建设,党风政风发生了全面深刻、影响深远、鼓舞人心的根本性变化。

刘国中强调,党的作风建设与党的使命任务紧密相联,回望我们党加强作风建设的生动实践,都是针对当时的形势推进的,都有力保障了使命任务的完成。当前,我们正在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新形势新任务对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围绕落实好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五项要求”和“五个扎实”,从延安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刘国中强调,省委办公厅直接服务省委,必须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忠诚核心、在党为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效果上。要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快马加鞭、只争朝夕地完成好承办的任务。要严格标准、一丝不苟,细针密缕、深耕细作,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做到出手就是精品。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讲实话、出实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要廉洁自律、干干净净,彻底肃清赵正永等流毒和恶劣影响,筑牢思想防线、做人底线,低调谦逊、戒骄戒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做好“三服务”工作,为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