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试验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人民兵工创建90周年文艺晚会

2021年06月24日16:1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6月22日晚,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党委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人民兵工创建90周年文艺晚会。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地方领导出席活动。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观看演出。

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西峰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范正和代表院党委向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致慰问信。参加晚会领导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2020年度“两优一先”进行表彰颁奖。

晚会分为“不忘初心、浴血荣光”“激情岁月、光辉历程”和“红心向党、走向辉煌”三个篇章。从声情并茂、整齐划一的大合唱《我的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到情节跌宕、荡气回肠的舞台情景剧《绣红旗》;从气势宏大、斗志昂扬的红歌联唱,到慷慨激昂、满怀真情的朗诵《百年赞歌》;从深情款款、舞姿翩翩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到整齐嘹亮、撼人心扉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一首首歌曲、一段段舞蹈深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军队,深情祝福亲爱的祖国走向复兴,创造辉煌。

地方文化和旅游局选送的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婉转悠扬、旋律激昂,迷胡小戏《十二把镰刀》曲调独特、人物表演淋淋漓尽致;小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青春洋溢、活力四射。

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整场晚会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和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充分抒发试验院人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试验院人积极向上、昂扬奋斗的精神风貌。(当地供稿 罗敏 李文鹏 邢子珲 邢子珲)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