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职工群众歌咏比赛

2021年06月24日14:2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伟业辉煌。6月22日,由中共宜君县委、县政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总工会、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局协办的纪念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主题歌咏比赛在宜君县休闲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在一首来自五里镇代表队合唱的《丰收的中国》中缓缓拉开序幕。台上动情演唱,台下掌声雷动。新时代,不忘初心;新征程,牢记使命。丰收的乡村一年比一年兴旺,丰收的歌声一年比一年高亢。

随着时间流逝,活动现场亮点频出、高潮迭起,来自全县各乡镇、部门共计22支代表队用最真挚热情的歌曲,献礼党的生日、庆祝建党百年。

棋盘镇代表队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予人以震撼的力量、满满的温情;宣传文化系统的《在灿烂阳光下》,歌唱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表达了身为共产党员的骄傲与自豪;交通水务系统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唱出了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新时代中国的朝气蓬勃;县委系统的一曲《不忘初心》,唱响了百年初心、荣光与梦想,交织着过去、现在与未来,歌咏了新的伟大征程。

来自西园小区的老党员李先生激动地说:“这么多的歌曲,听得我热血沸腾,让我更加感叹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6月23日晚,活动在一首《百年再起航》的独唱中落下帷幕。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两个时间段进行,由多名专业评委进行评分后决出比赛名次并颁发获奖证书。(当地供稿 高雪妮)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