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将举办

2021年06月23日08: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第十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将举办

本报北京6月22日电 (记者王珏)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联合北京市东城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将于7月16日至8月15日举办。第十届中国儿童戏剧节以“共享戏剧 健康成长”为主题,在31天的时间里汇聚全国29家儿童戏剧团体的53台线上线下展演剧目,并在山东、四川、辽宁设立戏剧节分会场,预计演出133场,将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展演,惠及更多的国内外儿童青少年观众。

为了让孩子们进一步感受戏剧的魅力,此次戏剧节将举办“出戏入画·以美传薪”——跨界艺术体验日、儿童戏剧工作坊、“陪伴·阅读·成长”故事会等多种活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冯俐表示,中国儿童戏剧节经过9年的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如今已逐步成为展示儿童青少年戏剧成果的舞台、促进儿童青少年戏剧交流的窗口、丰富儿童青少年精神生活的节日、引导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课堂。

《 人民日报 》( 2021年06月23日 第 12 版)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