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看望慰问正省级老同志

2021年06月22日08:52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刘国中看望慰问正省级老同志

本报讯 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省委书记刘国中21日看望慰问张勃兴、安启元、程安东等正省级老同志,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向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为党和人民事业、为陕西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看望中,刘国中仔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共同回忆陕西党组织发展历程。他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代代共产党人为全省发展拼搏奉献,为鲜红党旗增光添彩。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三秦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陕西发展能有今天的成就,与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饱含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各级都要重视老干部工作,继续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情搞好服务保障,让他们幸福快乐安度晚年。

老同志们说,看到国家变化、陕西变化感到十分欣慰,表示将继续在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进程中发挥余热,祝愿陕西的明天更加美好。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