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宣讲进基层系列活动走进西安工业大学

2021年06月11日09:01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永远跟党走”宣讲进基层系列活动走进西安工业大学

本报讯 (记者 吕扬)6月10日下午,省委宣传部“永远跟党走”宣讲进基层系列活动走进西安工业大学,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活动中,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永胜以《百年党史:一部最好的教科书》为题,用通俗生动的语言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对深入开展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思政课程教学标兵、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丽华以《讲好百年党史 育好时代新人》为题,讲述了自己在思政课教学中的实践和体会。

全国优秀教师、西安工业大学教授郭永春以《弘扬兵工精神 培育时代英才》为题,讲述了学校老一代兵工人带领团队奋战在国防科研第一线,“把一切献给党”的故事。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卢佳乐以《青春奋斗正当时》为题,阐述了新时代新青年要用行动肩负时代重任。

青年学子们表示,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宣讲活动让他们更懂得要认真学习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