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质讲好故事——陕建九建集团再添6项省级文明工地

2021年06月10日19:5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日前,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1年度第一批省级文明工地名单,陕建九建集团6项工程通过2021年度第一批“省级文明工地”验收,荣获陕西省“2021年度省级文明工地”称号。

这六项工程分别是:

定边县迁建第四中学建设项目

榆林市东沙文体馆建设工程总承包项目(EPC)

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榆林基地实训基地和陕西消防人防榆林训练基地项目

西部生命科学园建设项目

沣东自贸新天地?文创街区项目

府谷新区尚品君悦商住项目

近年来,九建集团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将创建文明工地活动与安全标准化建设相结合,在一次次精彩呈现中持续扮靓企业文明形象、讲好九建赢心故事。

先后承办的西安、渭南、榆林、延安等地市和神木、府谷、定边等县区市多次文明工地和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引来数千名行业同仁走进九建。不仅在文明工地、绿色施工领域展示了企业良好品牌形象,同时也用行动深入诠释着“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有效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认可度。

再添6项省级文明工地,不仅是对九建集团创建工作的认可,更是一份激励、一份期许。今后,九建集团还将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持续提升文明工地创建水平。以完善的绿色文明施工管理体系和高效的标准化管理机制助力企业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同时,在厚植工匠文化、传承工匠精神过程中,打造一批又一批工程质量优、科技含量高、环保节能突出、管理成效显著、安全文明氛围浓厚的精品工程。用实干彰显品质,用品质讲好故事!(当地供稿 陕建九建集团

(责编:白鸽、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