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自行车测试赛保电进行时

2021年06月02日10:3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5月29日至6月3日,2021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公路自行车项目测试赛在商洛举行,为了使来自全国30支专业自行车队370多名参赛选手和同行队伍以及赛事活动用电安全可靠,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全力全程投入到保供电服务中。

该公司制定周密的保供电方案,与赛事方积极对接,征询赛事用电需求。梳理了成绩处理室、电视转播机房、信息化运维保障间、安防安保控制室、运动员进驻酒店等十余处重要负荷点,并派专人值守;多次组织技术人员对涉及的7座变电站、27条输配电线路坚持每天进行特巡,在保电的关键点设置专人定点蹲守,对保电涉及的设备进行反复检测,做到对设备的健康情况全面掌握。

赛事期间,该公司派出应急电源车及抢修队伍驻扎开赛地点,确保应急力量第一时间到位;赛事保电工作全面总结此前排球测试赛的保电经验,优化方案,细化分工,专人专片分工值守,做到随时消除可能发生的供电不安全因素;针对自行车赛在户外进行的特点,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涉及到临时铺设电源的开幕式舞台、露天转播车、帐篷休息区等重要地点进行主动服务,确保赛事用电无忧。(当地供稿 祝赫)

(责编:白鸽、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