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某地产企业多个楼盘被投诉

2021年05月26日11:2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人民网西安5月26日电(魏鑫)近日,多名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西安市委书记王浩留言,反映恒大多个楼盘存在安全隐患、无法签订正式购房合同、交付时“两书一表”不全、未支付延期交付补偿款、捂盘惜售等问题,官方对留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承担房贷数月后仍未网签 购房合同无法签订

多名网友反映西咸新区恒大文化旅游城在业主购买商品房且已承担房贷数月后,仍未提交业主网签备案资料进行备案,致使正式购房合同无法签订。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恒大文化旅游城问题截图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恒大文化旅游城问题截图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恒大文化旅游城问题截图

恒大多小区存安全隐患 交付时“两书一表”不全

除了多条反映恒大文化旅游城在业主购房数月后未提交网签备案资料的留言外,恒大其他楼盘存在的质量问题、安全隐患、车位规划不合理、延期未支付违约金等问题也被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进行留言投诉。

3月4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恒大国际城交房至今没有提供房屋交付标准“两书一表”中的“《房屋竣工验收备案表》”;部分业主入住后电梯出现多次故障,存在多次业主被困电梯的情况,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延期半年交房,交房至今近一年未支付延期违约金。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恒大国际城问题截图

同样是对恒大国际城的投诉,4月8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草滩恒大国际城小区停车位规划不合理;小区延期交房7个月,交房数月后仍未赔付延期交付违约金;小区沥青路凹凸不平,存在安全隐患和下雨积水问题。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恒大国际城问题截图

莲湖区恒大翡翠龙庭小区也被网友投诉,3月31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莲湖区恒大翡翠龙庭小区在没有通过消防审核的情况下,告知业主收房;没有房屋交付标准“两书一表”中的“一表”;房屋未达到国家标准,强行交付;小区消防通道被占用等问题。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恒大翡翠龙庭问题截图

高陵区恒大雅苑被网友投诉延期交房,在未取得“两书一表”期间,开发商违规允许业主入住等问题。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恒大雅苑问题截图

恒大养生谷捂盘惜售 长安区住建局下发警示函

恒大养生谷被网友反映违规分期卖房等问题后,西安市长安区住建局针对开发企业恒宁公司涉嫌“捂盘惜售”等违规行为向其下发警示函,要求恒宁公司进行自查,并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并按照《西安市商品房销售违法违规行为记分标准》对开发企业违规行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记4分。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恒大养生谷问题截图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