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延安石油为农村留守儿童办实事送爱心

2021年05月25日14:5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扎实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石化陕西延安石油公司组织员工走进延安市子长县史家畔小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关爱留守儿童、传递社会温暖活动。

史家畔小学有53名学生,其中15人是留守儿童。延安石油公司党员职工给每个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雨伞、文具等学习和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业情况,鼓励孩子们从小树立造福社会、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学会自我管理、自我保护和自我调节,强健体魄,勤奋学习,养成良好品德,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延安石油有关负责人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延安石油面向农村留守儿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希望让这些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公司党员职工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更好地立足岗位、服务群众。

史家畔小学的少先队员为延安石油党员职工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受到资助的留守儿童表示一定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同时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当地供稿 呼延月心 石 岚)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