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东煤炭集团“星火志愿服务队”建立17亩“爱心农场”

2021年05月24日13:5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近日,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神东“星火志愿服务队”在伊旗红海子村建立17亩“爱心农场”。

据悉,“爱心农场”经神东煤炭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团委前期摸底,由“星火志愿服务队”在共青团伊金霍洛旗委员会定点帮扶的伊旗红海子村承包17亩田地,建成“爱心农场”,组织员工认领,种植爱心果蔬。

建立“爱心农场”,服务群众,助力乡村振兴。这是神东煤炭集团设备维修中心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是扎实开展好“开门纳谏”“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通过租赁土地,聘请村民日常打理,帮助其就业,增加农民的经济收入,为乡村振兴贡献央企力量。

当天,揭牌仪式后,在伊旗红海子村这片“爱心农场”里,设备维修中心“星火志愿服务队”化身“农夫”,在红海子村村民的示范和教学下,在菜地里撒下了第一批“爱心种子”,有茄子、青椒、还有黄瓜、土豆……一块块已分好的田地上,竖起一块块醒目认领人员姓名。(当地供稿 刘惠 蔡亚)

(责编:任志慧、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