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陕西省分行:重走延安路 奋进新征程

2021年05月17日10:0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近日,农行陕西省分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赴延安开展“重走延安路,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重走红色足迹“寻初心”。延安宝塔山上,农行陕西省分行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枣园革命旧址和“红色新闻山”清凉山革命旧址,边聆听讲解、边学习党史,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份份翔实的史料、一件件丰富的实物,追忆峥嵘岁月,从党史中汲取信仰之力、点燃奋斗之火、激荡农行之情。

聆听辅导报告“悟初心”。农行陕西省分行党委在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召开了全省农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至一级支行,从“两次成功、两次失败”“落脚陕北”“延安岁月”“进京赶考”四个方面,讲述了在延安走过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光荣传统、铸就的卓著功勋,促进了全体党员干部在“听中学、学中思、思中悟”。

专题学习研讨“践初心”。陕西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延安接连开展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通过观看党史教育片、“集体研讨+个人自学”、“轮流领学+重点发言”的方式,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班子成员通过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敞开心来交流,切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当地供稿 高海霞 安朝阳 宋付杰)

(责编:任志慧、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