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洁能化公司“喜迎十四运 健身益智”职工运动会顺利开幕

2021年05月12日16:2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我宣布,蒲洁能化公司‘喜迎十四运 健身益智’运动会正式开幕。”伴随着蒲洁能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玉民铿锵有力的声音,蒲洁能化“喜迎十四运 健身益智”职工运动会激情开幕,开幕式在该公司文体馆隆重举行。当天,文体馆内人头攒动、笑语欢歌,“健体魄强素质,促发展上水平 运动挥洒汗水,青春闪耀光芒 ”“团结拼搏 争创佳绩 飞跃梦想 自强不息……”运动会的体育文化理念在文体馆的两侧墙上清晰可见,文体馆内处处洋溢着运动的活力。

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培养职工团结、拼搏、协作、进取的精神,增强职工干事创业、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工作干劲,蒲洁能化公司乘借十四运的东风,以当下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我为群众办实事”着手,举办“喜迎十四运 健身益智”职工运动会。

19时30分,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蒲洁能化基层工会组成的16支运动员参赛队伍依次入场,“齐心协力,共创佳绩”“热力热力,团结奋进、勇争第一”……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他们雄姿勃发地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职工们的检阅。主席台和看台上的观众不时欢呼起立,为各个参赛队伍鼓掌加油。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团体跳绳项目比赛。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情绪高涨,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各参赛团队立即进入比赛状态,他们分工明确,摇绳的队员全神贯注,努力配合着跳绳选手调整摇绳的节奏,跳绳队员们踏着节奏,相互协作,出现失误及时改正,现场紧张的气氛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比赛也在一片呐喊声和加油声中落下帷幕。最终经过的激烈角逐,仪表保运中心团队以182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团体跳绳比赛第一名,分析检测中心以169分排名第二,烯烃中心以164分排名第三。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由公司工会主办,为期4天,共设置有拔河、集体跳绳、折返接力跑3项集体项目,参加人数353人次,和跳棋、象棋、踢毽子、跳绳、立定跳远5项个人项目,参赛人数479人次。(当地供稿 王超杰)

(责编:任志慧、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