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院:加强支部联合共建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10日09:5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试验院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与参试单位党支部联合共建活动。试验院高原试验区、远程试验区分别组织参试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雪域高原和大漠戈壁试验测试一线。

试验院高原试验队与某研究所项目团队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重温两路精神”红色现场教学。通过参观将军楼主题公园,全体参试人员深刻体会到当年筑路大军用鲜血和生命开拓雪域“天路”的不易,领会“两路精神”和“五个特别”精神的实质内涵。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履行强军首责,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为强国强军贡献自己的力量。

试验院远程试验区与海军某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慕仁高勒革命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试验院远程试验区展厅,交流座谈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爱国主义情怀,促进思想文化沟通与党建资源共享。(当地供稿 李文鹏、邢子珲)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