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画沣东·雅趣共行”五一假期打卡诗经里 

【查看原图】

今年“五一”小长假,大家的出行计划定制好了吗? 如果你不想出远门,可以选择家门口的游玩地。

在距离西安主城区不远的沣河之畔,全国首个诗经文化主题小镇,草木葱茏,篱笆上的鲜花吐露芬芳,一条条网红打卡的蔷薇墙,正在春日里酝酿。

此次五一小长假期间,诗经里联动陕西省诗词学会举办“伴行诗经·风雅长安”诗经里小镇诗歌朗诵会及“永远跟党走”全民互动朗诵活动,面向所有游客开放,一起致敬经典。

五一当天,诗经里小镇第四届”花神大赛“将在诗经里小镇举办总决赛,24位花神将现场一展芳华。同时,诗经里首创的“诗经主题”沉浸式推理游戏也在这个五一上线,每一名角色都是身着汉服,让时尚年轻与传统文化碰撞破壁。此外,诗经里精彩的雅趣互动、诗经礼乐演艺、非遗民俗展演等,都将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一场凝聚诗意、创意、情意的温暖假期。(当地供稿 陕西文旅)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2021年04月30日23:34
分享到:
(责编:任志慧、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