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启动首场“享美好生活”2021秦乐购·陕西消费促进年活动 

2021年04月29日14:2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4月28日,由陕西省商务厅、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宝鸡市商务局、渭滨区委区政府承办的“姜炎古味·食尚渭滨”美食节暨新民路特色美食步行街开街仪式在宝鸡市成功举办。

据了解,该活动是“享美好生活”2021秦乐购陕西消费促进年宝鸡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也是“炎帝故里·精彩渭滨”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之一。

陕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宁永杰表示,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对于构建国内双循环,拉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也是今年全省商务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本次美食节作为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打造的“享美好生活”2021秦乐购陕西消费促进年活动宝鸡站的一部分,通过品美食、乐享购、畅心游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宝鸡人民提供了一个享受美好生活的新场所,将有力激发市民的消费热情、挖掘消费潜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展示渭滨商贸发展新气象。

活动当天还宣布了金陵古渡历史文化主题公园开园、渭滨区“情系经二路”商贸促销活动的启动。(当地供稿 邱艳)

(责编:任志慧、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