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集团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弘扬劳模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25日15:0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人民兵工创建90周年,追忆光辉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劳模精神,4月16日—17日,西北工业集团组织开展了“重温百年党史 弘扬劳模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公司2020年度劳动模范、模范党员和省部级以上劳模代表参加了活动,到渭华追忆光辉党史,去靶场感受军工力量,讲践行感悟劳模精神。

本次活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通过组织观看产品靶试,进一步坚定了“把一切献给党”的忠诚信念,提升了对履行强军首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通过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重温了党史、革命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下,劳模代表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聆听了渭华起义的红色故事,学习了有关劳模大会精神,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忆党史、谈感悟、讲践行、坚信念,纷纷表示要“一日当劳模,一生做贡献,永葆先进性,彰显创造性”。 (当地供稿 秦立服 张小群)

(责编:孙挺、吴超)